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我九歲了,穿着一套藍色的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走起路來蹦蹦跳跳虎頭虎腦。圓圓的臉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同學們還說我是個小帥哥呢!

每當我背着書包上學時,媽媽都再三囑咐我要好好學習,我對媽媽說:“你放心,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我在學校里會努力學習,每次考試我都會認真檢查,以優異的成績向你彙報,我寫作文時都會認真思考,條理清楚,經常獲得老師的表揚,而且多篇作文在臨川晚報上刊登。我的書法也大有長進,我在家裡都會刻苦練寫,而且獲得省里的金獎。難道你不為聽話的孩子而高興嗎?回家后還會幫助你做家務事,擦扶手,掃地,抹桌子等,而且我會做得很好。

媽媽你放心,我不會驕傲自滿,下次爭取考更好的成績,牢記你的囑咐,年年成為三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