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一個聽不見、不會說話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聽不見、不會說話的女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聽不見、不會說話的女孩,但是我心裡真的非常快樂。我記得小時候的我不?酆推淥?娜蘇f?,常常一個人很寂寞。到了初中之後,我交了很多的朋友啊,給你介紹一下,第一位是我的女班長,她文靜和我差不多,但我和她不一樣,我在學校是個文靜而勤奮的好學生,她在學校是個文靜而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我在家是有時安靜有時淘氣的女孩,她在家是有時活潑有時調氣的女孩。還有下一位呢,是我的學習委員,她又活潑又粗魯,動作很像男子一樣,她不愛刻苦學習,因為她非常怕苦,我成績已經超過了她,她非常嫉妒我,還不理我呢。也還有下一位呢,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個性是活潑的女孩,很喜歡跟同學和老師鬧笑話······我們三人女同學非常喜?g聽一位文靜的女班長,她的知識比我還多呢,我真好羨慕她,我本來就是要超過了她,但是超不了她,這是為什麼呢? 

  我常常沒事就和我爸爸溝通,因為爸爸對我很熟,很少很少找我媽媽溝通,因為媽媽對我熟不太好。一天晚上,媽媽帶我到她的朋友家去吃飯,我和媽媽都分開了,媽媽在下樓和朋友一起吃飯,我呢,上樓和小朋友、家長一起吃飯。吃飯之後,小朋友的家長把牛奶給我喝,我微笑地對她說:“謝謝!”但是小朋友的家長還是不懂我在說什麼,我看了看就差臉,我心裡默默地說:“我平時常常多說話,現在還是沒用啊,差點被沒面子,我真的不會說話嗎?”你們告訴我怎麼就學會說話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聽不見、不會說話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聽不見、不會說話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