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風景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風景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呱呱墜地時起,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個世界,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時,我們為成為廣袤無際宇宙一個渺小生命體驕傲和自豪,一個偉大的生命體開始了人生歷程,開始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在詩意盎然的春季,我是一株剛發芽的小草,在那最激動人心??破士而出的時刻,並沒有引起太大鬨動,但我帶來了春的氣息。這不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嗎?

  在烈日炎炎的夏季,我是一場猛烈的暴雨,踏雲而來,駑風而去,絕不淅淅瀝瀝,脫泥帶水,是那樣地氣宇軒昂,瀟洒自然,我融和了夏的豪邁。這不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嗎?

  在北風蕭瑟的秋季,我是一片枯黃的落葉,一陣風來,悠悠、悠悠地下落,打到泥濘的泥土上,我無怨無悔,把最後一絲營養留給根系,留給母體,帶着愛與微笑走完了自己的一生。這不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嗎?

  在白雪皚皚的冬季,我是一株臘梅,在嚴寒的季節里,盛開着與這個季節完全不符的顏色,釋放着醉人的香氣,寒風呼嘯、疾馳。對於我還說,只是一首動聽的交響曲,我繼承了冬的高傲。這不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嗎?

  在廣袤的大草原上,我是那一隻疾馳的黑馬,對於萋萋草原,我有着那飛奔疾馳的颯爽;在無垠的天空上,我是那一隻高傲的孤鷹,對於浩浩的天宇,我有着那捕擊長空的豪邁;在主闊的海里,我是那一隻孤的白鯊,對於茫茫的草原,我有着那遊離不羈的追求………這不是亮麗的風景線嗎?

  生命中正是擁有了這些亮麗的風景,才不會單調和孤獨,才會越走越遠,相信自己,活出自己生命中一道亮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風景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