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不了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文章的主人公,是個普通的人;寫的,也是些普通的故事。但這麼些“普通”,卻在我心裡扎了根,成了永不泯滅的記憶。 

  鏡頭(一) 

  教室里靜得出奇,班主任不停地在踱步,一頭短短的秀髮,小小的臉,架着副大大的眼睛,那矮矮的身材準會令人懷疑她的身份。 

  “最後問一次,有沒有同學自願留下來大掃除?”還是靜得出奇,竟沒有一個人舉手。她的臉更蒼白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想都不想就說要帶我們這個有名的“懶班”,現在後悔了吧? 

  “那就請不願勞動的同學舉手吧!”“唰”的一聲,全班同學的手同時舉了起來。哦,不,班長沒舉。 

  “既然這樣,那就請舉手的同學留下。班長,你可以走了!” 

  “嘩”,教室里一片嘩然,而她卻笑嘻嘻地說:“這就叫兵不厭詐嘛!”瞧…… 

  鏡頭(二) 

  班上搞晚會,本想給她來個“突然襲擊”。不料,她似乎早有準備,落落大方地唱了首《明天會更好》,而且還是用英文唱的呢! 

  雷鳴般的掌聲之後,她說:“聽懂了嗎?” 

  “不懂!” 

  “那你們就該好好學英語。中學生應該全面發展,凡事都要講認真……。” 

  真有她的,晚會也不忘抓“思想道德建設”! 

  鏡頭(三) 

  拖着沉重的步伐,踏上回家的路上。滿腦子是那個大大的“69”。好殘忍的現實…… 

  就在下一個路口轉彎處,她遇到了我,手提剛買的菜。她怎麼這麼遲才去買菜? 

  “老師好!” 

  “嗯,幸虧市場還有菜買,要不然為了儘快改完你們的試捲髮回給你們而耽誤了我買菜的時間呢!” 

  道別之後,我遠遠地看着她的背影…… 

  我忘不了,忘不了她的笑,她的歌聲,她的背影;忘不了她的普通,更忘不了那些普通人做的普通事。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