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憐青春無限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青春無限好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夜,早已化得很濃,雨天的夜晚,總是讓人格外的孤獨,那顆流浪的心總是渴望着一份溫柔的撫慰。

  一天的忙碌后,已經是夜裡快十點了。天空中依然飄着細雨,穿梭在寧靜的街道,那份疲憊的感覺隨着車輪的滾動隨之滾動開來,心也漸漸空茫,淹沒在斑斕的霓虹燈中。風只是輕輕的吹着,人群悄然的稀疏着,車流淡淡的流淌着,一切顯得猶如夜幕的天空,朦朧着,又寧靜着。

  虛幻的網絡里,遇不到那顆心,所有的疲憊與孤獨,剎那間凝固,冰冷。憔悴只是一刻間厚厚的包裹整個空空的軀體。找不到任何東西來融化那滿身的疲憊,和心的失落與空洞。

  也許,孤獨本該屬於自己,只是忽然間,融化了那鐵般包裹的外殼的表面,讓自己覺得,那層厚厚的鐵殼已經被溫暖的激情融化,驀然回首才發現,原來感覺到的只是表面的融化,心依然是找不到可以依賴的靈魂。

  情人賒,夜色冷,滿腔激情,撲卻空。網絡虛,情緣渺,可憐青春,無限好……

  很多時候,感覺的到來,總是一種讓人捉摸不到的意外,當遠去的歲月,淹留的只有回憶,那顆曾經火熱的心,也漸漸冰冷。縱然多少年後,尋尋覓覓,“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相遇了,情交融,心思念,人卻渺茫,影亦模糊。

  情何以堪?那份真,那份誠,總讓兩顆相識恨晚的心,跳躍,燃燒。只是,每一個離別的孤獨里,是不是依然在渴望的夢幻里邂逅?心的噴薄,沸騰般把夢幻演繹成真的現實。夢醒后,往往,淚流枕濕。

  也許期待,是最好的調節劑,讓自己相信,感應的心,哪怕相隔着千山萬水,也能感覺到,彼此思念的紛飛,激情的蕩漾。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多少回夢裡渴望這般千古纏綿的情緣,尋找一個如元人金好問,那般痴情無悔的人。當歲月的足跡流逝過無數個春秋時候,才發現,那歌痴情無悔的心依然在朦朧迷惘的人海中,而自己卻成了,那金好問般的古董,死守着,前生的盟約,讓自己孤獨起來,只為了,那份猶如,“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止干”的痴獃。

  然而這份痴獃終究誘惑不過,殘酷現實,物慾橫流的少女們,潮流的心。那以後,痴情人空,無情人癲,有情人苦。“無窮無儘是相思,一寸還成千萬里”的傻人兒,被多情的少女們的浪漫茫然了眼睛,最後才發現,“為伊消的人憔悴”只不過是愚蠢之人的可笑罷了。

  誰在乎,“千里共嬋娟”“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只在每一個,夜深人靜時才知道,情緣一字,宛然大海撈針,找找尋尋尋,尋尋找找,偶然的邂逅,又猶如千百年的相遇。於是,那塵封千年的枯萎的激情,萌芽了,長出了綠葉,開始是一小片,然後又是枝,然後又開始一片片的綠,一根根枝,如泛濫的洪水般猛然生長,茂盛。於是開始期待開花,燦爛芬芳,結果,在然後是祈禱,千百年,永恆,不滅。

您正在瀏覽: 可憐青春無限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青春無限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