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動力來自人生無限的恐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力來自人生無限的恐懼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她,在黑暗中不斷尋找,尋找那遙不可及的光明,雖然她自己也懂得這只是垂死的掙扎,但她對黑暗的恐懼早已大於一切,所以無論希望有多麼渺茫她也會不懈的去尋找她所想要的光明。

  題記 

  動力,精神與自身條件的產物,它的大小決定着一個人是否能夠取得成功。對於動力的來源,每個人總有每個人自己的看法:有人說,動力來自他人的關愛;有人說,動力來自一個人的自信;有人說,動力來自生活的壓力……爭論紛紛。其實,動力本來自人生無限的恐懼。 

  他人給你關愛,你擁有了動力,因為你害怕令他失望;你給了自己一份自信,你擁有了動力,因為你害怕失敗;生活給了你壓力,你擁有了動力,因為你害怕被生活擊垮……人的內心,總有一份恐懼,有些人,從此落魄,但更多的人選擇了將它轉為動力,永遠的動力。所以那些落魄的人總在責怪上天的不公,說身邊的人都是幸福的,而他們卻什麼都沒有。其實這都是借口罷了,他們只是不想承認自己已經輸給內心的恐懼。早點清醒吧,去把內心的恐懼轉為前進的動力。(這說給那些陷入深淵、無法自拔的人)

  有人不解,那些犯下滔天大罪的人明明懂得何為善惡,又哪來的動力竟可以將生死置之度外?其實還是源於恐懼,有的害怕貧困,有的努力時艱辛,有的害怕別人的歧視,有的……太多太多的恐懼將他們推向了罪惡的道路。那麼,這些是不是因恐懼帶來的罪過?不,不是,這些是因為那些人一時衝動做了錯誤的選擇,他們本可以走向正道。還有那些放棄生命的人,他們不怕死亡的原因是他們有比死亡更懼怕的東西,這就是他們有勇氣放棄生命的動力來源。所以無論所做之事是什麼、是對還是錯,動力總是來自於自身對某些事物的恐懼。 

  人生的恐懼實在太多,因為恐懼死亡,所以選擇好好的活;因為恐懼失敗,所以想要爭取成功;因為恐懼離開,所以盡量學會珍惜……恐懼無限,動力無限,直到真正離開人世的那一刻。 

(贈予我自己和身邊那些總令我擔心的人們,好好活吧,至少讓自己滿意,不是么? 累點,又怎樣呢?)

您正在瀏覽: 動力來自人生無限的恐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力來自人生無限的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