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夕陽無限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無限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傍晚讓我覺得她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寧靜,那麼的溫馨….

  那是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黃昏,期末考試的前一天,我來到教室走廊的欄杆上,這時我意外地看到了一幅神奇的圖畫。

  西邊的天空,一輪泛着黃光的血紅太陽在那淡藍的天幕上靜靜地掛着,它泛出淡淡的紅光外加淡淡的黃光,那麼的漂亮,那麼的溫柔。天幕上的彩雲與一絲一縷的光線,我都看得清清楚楚。雲層里透射着一縷縷淡光,天空,成了一幅美妙絕倫的立體圖。

  看,那些輕飄飄的雲朵,時而輕描淡寫,輕紗般朦朦朧朧,如一抹淡彩輕輕掠過藍天;時而星星點點,這兒一塊那兒一朵,拼成一幅幅似是而非的畫面。在這看,似一群天鵝展翅欲飛;在那看,像一群可愛的綿羊在吃草。

  不知不覺,夕陽已西落了,天空奇妙的景象也悄悄地隱退了。我欣賞了一幅美妙絕倫的自然立體畫,心裡說不出地興奮,我相信,明天的晚霞會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夕陽無限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無限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