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雙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雙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在那雙手上刻下了歲月的痕迹。但十幾個春秋過去了,那雙手依舊在推動着我前行。

  “哇,哇”響亮的啼哭聲代表着一個新生嬰兒的將來。這時一雙漂亮,白皙的手輕輕的環住了嬰兒,觸了觸臉,輕柔的說:“長得真好,以後叫你星星,好不好?”還沒反應過來,嬰兒就又被送上了一個香吻,嬰兒那時太小,也無法理解面前的這個女人是她的媽媽,但是,那雙溫柔的手,卻讓她銘記於心。

  一個深秋的季節,一個小小的身影在落葉中跌跌撞撞地走着,時不時回頭看看後面的少婦,奶聲奶氣地說:“媽媽。媽媽,羞羞。”說完還做個鬼臉。扭過頭,繼續走着。這時,一個小石子調皮地滾到她的腳邊,小小的身影眼看就要與大地來個親密接觸。

  這時,一雙溫暖的手抱住了她,將她與大地分離,那雙溫暖的手摸摸她的頭,略帶責備地說:“星星,走路要小心,下次摔倒,就打屁屁。”星星委屈地說:“媽媽,是石子調皮。”

  那時的星星覺得,雖然這雙手有點粗糙,但卻很讓人安心。想着臉上便掛上了幸福的微笑。

  一眨眼,又幾個春秋過去了,星星長大了,連個子似乎也比媽媽高了,但走在路上時,星星依然喜歡牽着媽媽的手。

  一次上課,老師讓學生說最喜歡爸爸媽媽的什麼。星星的答案得到了滿分,星星說:“我最喜歡媽媽的手,雖然媽媽的手不大,但卻很溫暖。媽媽的手牽着我走過了童年,牽着我邁進了初中,媽媽的手一直在推動者我前行,但是媽媽的手也老了,帶了老繭,但這卻更是一種證明,一種愛的證明,所以,我最喜歡媽媽的手。”

  媽媽啊,你那雙手帶着我成長;媽媽啊,我長大了你卻白了發;媽媽啊,謝謝這一生有你相伴!

  初三:已被註冊

您正在瀏覽: 那雙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