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人的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一個人把他的一切都毫無保留的交出去時,他會摔得很慘。

  我爸爸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交了十幾年的朋友不過是一群狐狗。酒桌上談笑風生,下了酒桌就翻臉不認人。我爸掏心掏肺了十多年,換來的最後還是被陷害的下場。我爸藏不住心事,那一陣子愁雲籠罩。

  說不定那些陷害的人中有一部分就是那些談笑與共的“朋友”。

  人總是還防備着好。我也曾掏心掏肺對待過朋友。卻在經曆數場傷害之後發現現實生活中要好的朋友,有時候還沒有網上沒見過面的好友來的親切。因為有背叛,見到的背叛比見不到的背叛更令人傷心。

  我想要一座一個人的島,別人無力進出,只有我一個人的秘密開成花園。

  我曾經珍惜,所以痛的才會銘心刻骨。那些所謂對朋友的抉擇牽動了我日後的所有。我喜歡用時間去檢驗一個人情感。那一陣子我很久沒上貼吧,卻在上線后驚訝地發現數個評價:我們很想你,寂寞的時候就回來,我們會在這裡等你,要好好中考喲,加油!親愛的,不要放棄,我們等待看你成功的那一天。

  剎那間,淚就流下,我以為自己已經夠堅強,卻發現還是敗給了時間的驗證。

  我曾想要一個屬於一個人的島。沒有交心,只有我一人居住其中。我可以知道是非對錯,我可以看透比鬼神更可怖的人心。我有愛我的父母,我有的幸福。我不允許任何人毀滅和插足我的幸福。

  我感到欣慰的同時卻也悲傷。我的網友說要郵寄了一份禮物給我,我欣然接受。他要的回報卻只是一封有我手跡的回信。我突然就有淚流了下來。那些友誼我擁有者,這是我的幸福。

  我想我需要一座島,把我的幸福全部裝起來。那些思念我的,那些與人的思慕都要好好的珍藏,那是我的幸福,任何人都不得破壞,也無能力進出。

  江蘇常州市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三:李未名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