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煙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年的最絢爛的一個項目,就是每年都少不了的天空中的精靈,轉瞬即逝的美麗,孩子的夢想。

  當他們在在天空中綻放新的時候,照亮了半片天空。可是還是只能擁有那幾秒的美麗,他們已完成了唯一的使命??給予這世界那一秒的美麗。

  他直竄上天,半路的痕迹似乎形成了一條金龍,遊走於夜幕的天地間。

  她明亮而龐大,在空中炸開的瞬間,形成一朵美麗的花,映紅了滿臉笑容的觀者們的臉龐,還有那個點燃她的小孩。

  時常看到有人把人的一生比作煙火,短暫而美麗,不一定燦爛,但總有人在看着,在其結束的時候,心中都會有小小遺憾。但觀者們會隱藏煙火消失時的小小遺憾,只記住他們最美麗的時刻。但當人的生命結束時,其他人只會用淚水淹沒他曾經的快樂時光,無限的放大悲傷,而忘記了煙火的美麗瞬間。

  每當天空中有煙火的身影時,我總會抬頭欣賞,看他在那一瞬間綻放出的美麗。然後默默地低頭抹去眼角的淚水。我不知為什麼,在看煙火時,總有一股莫名的感動。或者是傷感的淚,我也不明白,為什麼美麗如此短暫?

您正在瀏覽: 煙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