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起那個煙火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那個煙火的季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美麗的煙火在綻放,一朵,一朵又一朵,隨即了無痕迹。我站在窗邊,想起去年那個除夕夜,那夜的煙火一樣絢爛……

  點亮時:期待未來

  記得那晚,我站在窗邊,隱隱約約的看見遠處一團很小的火焰由下往上竄。我閉上眼睛,心中祈禱着,幾秒鐘后那火焰即將綻放。

  火焰雖小,但當它被點燃時,我的期待也隨即被點亮了,那顆追求未來的心也即將綻放,而那團火焰就像未來。

  噢!人生因有未來而變得有希望。

  照亮時:綻放的夢想當火焰升至高空時,煙火綻開了,像海浪拍打出五色的浪花,在寧靜的夜空中飛舞着,宛若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

  望着絢麗的煙花,覺得它就像美麗的夢想,美得令人不可思議。

  噢!人生有時因夢想而變得美麗。

  閃亮時:定格過去

  畢竟最美的時刻只有一瞬間,然後呈現於眼前的是散落的煙花,像夜空落的淚。一時間,心裡不由得有點失落,也許是想起了過去也如這煙花一樣,美麗過後也了無痕迹吧!

  想起過去,看看現在,窗外的煙花依然燦爛,就讓記憶里的那個煙火季節定格在那最美的時刻吧!

您正在瀏覽: 想起那個煙火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那個煙火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