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夢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秋風吹動樹叢發出陣陣聲響,猶如天使在波動琴玄的曼妙聲,但屋內無法與之平衡,哭泣聲淹沒這一切。於是他用心寫了一封信,裝在瓶里,讓秋風帶走了,他希望它能收到來自他的信。

  親愛的夢想:

  你最近還好嗎?你還適應那裡的環境嗎?你過的還習慣嗎?我很想念你,時時刻刻。記得那時學習緊張,我忽略了你的存在,我把心全部用在各種題海上。於是,你說你要去遠方,我沒在意。可有一天你悄然就去了,甚至沒和我說再見,我知道你是怨我狠我,又怕見到我,你就捨不得走了。我都知道。

  記得你剛離開的那個秋天,我忽然覺得空虛,又感到迷茫,也常常愛上一個人獨自望着窗外想起在一起的快樂時光。那時很刻苦銘心。我。

  想起剛上小學時,我還在學美術。當時畫的很基礎。然後你就說你要當一名畫家,當然我們的第一個模特就是爸爸媽媽,然後滿牆,都貼滿了我和你的傑作每當家中有客人時,不管認不認識,你總要大話一翻關於你的傑作。

  然後漸漸淡忘。但故事仍然繼續。我自做主張給那個故事起了個名字叫金錢風波。

  然後在三四年級時,我們特別渴望能有自己的零用錢,有一個小金庫。可向父母要總覺得不大光榮,於是你就利用每年的壓歲錢,一年年當四是年級時你就有500多了當然不包括父母收剮的。

  真是不容易,試想一下,只有四年級,就有那麼多私人財產,而且父母不知道,相當不易。然後我們就躲在倉房裡偷吃在學校小賣店買的小零食,結果被母親發現。結果我和你都被痛打一頓,你還可以,特別是我,肉體上的折磨讓我那晚徹夜未眠。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還真的很好玩,你不記得了嗎?當時你作文在我們班級里寫的最好,然後你就計劃以後當一名作家,還要紅的發紫,你總有好多鬼點子。

  算了,不說了。後來的後來,我上了初二,然後你就去了遠方,但你走後我時常想起那段時光,是不是人總是當珍愛的東西失去時才懂得珍惜。

  那段日子,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我想是我人生中最最美好的日子,是那麼的幸福時至現在我才真切體會到你對我有多麼重要,只有你,才能讓我感受幸福與快樂,因為你是夢想,是我的夢想,也許我很自私,但,如果你不願回來你可以不回來,我不想限制你的自由。

  但我仍尋覓着你,呼喚着你,只須你能明白,我需要你。如果你不想回來,我可以告訴你我等你。

您正在瀏覽: 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