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追尋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尋夢想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人人心中都有夢,每個人都在努力追逐自己的夢,但不是每個夢都得以實現。在追逐夢的路上會遇到重重困難,有人知難而退,有人迎難而上,最終有人克服種種困難站在了夢想的最高峰。

  我從小就非常喜愛鋼琴,聽媽媽說,我小時候只要一聽到鋼琴演奏的樂曲就高興地手舞足蹈,歡呼雀躍。我想我鋼琴的不解之緣從那時候起就誕生了吧!

  5歲起媽媽就買了一架鋼琴在家手把手地教我彈,看着媽媽修長白皙的手指在鋼琴上歡快地舞蹈我也忍不住躍躍欲試,我按來按去,沒有發出美妙的樂聲,只有不和諧的噪音。媽媽鼓勵我,叫我不要氣餒。現在我學習鋼琴已經整整7年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順利得考完了鋼琴的所有級數。但那一次,我幾乎放棄了鋼琴,那是一次鋼琴比賽,在台下我熟練地練習着。很快,輪到我了,我卻緊張極了。

 一年級:阮楨文

您正在瀏覽: 追尋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