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帆影·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帆影·尋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帆影·尋夢各位評委老師,各位同學:中午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帆影·尋夢。在沙灘邊的淺水裡,漂這一着小巧的船兒,它在那兒微微動蕩。陽光愈加的猛烈,終於,它揚起帆,載着對海的憧憬,毫不猶豫地衝出去。漸漸地,只能看見與陽關融為一體的帆……想必,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那麼一隻小船,它永載着我們所有的夢,帶着期盼駛向前方。從小時候起,夢想就在我們的心中根深蒂固。如今,我們以成長,我們明白,我們是不系之舟。我們需要在這暴風雨中磨練,我們需要去探求未置的世界,我們需要背負希望遠航。大海是一望無際的,是深沉含蓄的。也許我們在此之中顯得不盡渺茫與卑微,但是,你要堅信,它一定是可以被征服的!只要,我們有足夠的勇敢,足夠的韌力,足夠的恆心。現在,“江舟文學社”便是這一片廣闊的大海,是我們遨遊的天地,更是我們奮鬥的場所。我滿懷激情地又一次收起了錨,扯足了帆,看着前方的一片蔚藍,一個目標便堅定在我的心中。站在金黃的沙灘上,前方就是希望!鼓足了勁兒,我駕駛着這輕巧的船兒。興許,途中會遇到狂風暴雨,興許,途中會撞上迎面的礁島。但是,這些都是必然,我們不能返航,我們不能退縮,因為還沒尋找到夢想。偉大的數學家華羅庚,他一條腿殘疾,走路都成問題,不過,他沒有放棄,沒有止步,沒有成服。他毫不退縮的迎上了挫折,因為她還沒有真正尋到夢想。他生命的最後一刻,是在演講台上,更是在經久不息的掌聲里。他用畢生的行動詮譯了這一點。同學們,讓我們不要退縮,揚帆遠航,去廣闊無垠的海洋中尋夢吧,讓我們把那遠去的帆影成為一道壯麗的風景線!

  初一:徐沛林

您正在瀏覽: 帆影·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帆影·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