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蛾撲火罪不可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蛾撲火罪不可赦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西北望,射天狼。 

  ——題記 

  來自成都的消息說,帕米爾高原上搗毀一個恐怖組織的訓練營,擊斃18人,我公安幹警犧牲一人。聽到此消息,我大為震驚——改革開放了成績碩果累累,竟然還有不識時務的混蛋! 

  翻開歷史的角角落落,官逼民反在推動歷史的發展。大澤鄉的揭竿起義,是走投無路;辛亥革命是因為清王朝的腐朽無能;南昌打響的第一槍,是向四大家族要民權……沒有想到,在我們如火如荼的奔小康的征途中,出現了絆腳石! 

  民族分裂有好處嗎?在我們的印象中,蘇聯是一個光輝的代名詞;如今呢,也只有美聯邦可以充當世界警察的面孔!其實,國與國之間,也就像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一個樣,財大氣粗。伊拉克你可以打科威特,我老美當然可以收拾你!的確,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但發展才是硬道理,因為落後就要挨打! 

  這讓我想起了一句老話:兄弟鬩於牆,外御其侮。在沒有外敵的情況下,就有那麼一些人,專會窩裡斗!不外乎柏揚說,一些醜陋的中國人,愛在醬缸活動。 

  我們可以設想,就讓他們如意算盤得逞,離開強大祖國作後盾,能有什麼前途?也許會像一條厚顏無恥的哈巴狗,四處尋找主子,進行烏金外交——可對於我們整個民族你出了一分汗了嗎?相反,你們是民族的敗類! 

  香港、澳門的回歸,說明我們民族的內聚力的強大;台灣的節日包機的正常運營,體現了血濃於水的民族感情。 

  哎,大道理誰都明白,可在生活實際中為什麼犯迷糊?這或許是有個人英雄主義在作怪。歷史上有岳飛,名垂千古;有人作不成了岳飛,那就敢當秦檜,也在歷史上抹下一筆——遺臭萬年! 

  還是俗話說的好,有鋼你使到刀刃上。我們如果個人自我膨脹,就會像以身撲火的飛蛾了。

您正在瀏覽: 飛蛾撲火罪不可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蛾撲火罪不可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