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愁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愁滋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煙雨蒙蒙的世界,令人耳目一新;理不亂的情絲,令人心煩意亂;多變的花季,令人不知所措。

  當她還是一個懵懂天真的女孩時,分不清是非善惡,看不盡人間百態。純潔的內心裝滿童稚的意念。看不見人間蒼桑的一面,生活在一個簡簡單單、無憂無慮的世界里,享受着來自身邊的快樂。隨着時間的流逝,那份純真已逐漸成為了她的負擔。懵懂的她,有話直說,怎麼想就怎麼做。兒時,父母親朋稱她這是天真可愛,誠實簡單。可現今,一切依舊,但旁人的說詞卻發生了改變,有話直說成了沒大腦,怎麼想怎麼做,成了我行我素。她在內心呼喊:“為什麼會這樣?我要做真實的我!不要??不要??”有誰人能了解花季的秋思?我想,除了同處花季的人吧!

  唉!愁思如亂麻,剪不斷,理還亂!

您正在瀏覽: 愁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愁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