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織夢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織夢者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織夢者 標籤:織夢作文

  這一切都進行得太順利了,所以我才開始感到不安。右眼不足道被什麼細菌感染,看眼前的東西都過於模糊,模糊到只剩下一張被黑色串連了的灰白色,一圈圈的像細沙般從漩渦中間流逝。

  然後,什麼都看不見了,連聲音也像是被抽離了,只餘下死一般的寂靜和空白,那麼白,所以,我就不知道該怎麼下筆了。

  ——我一向喜歡用彩色的筆填充我記憶中的空白。習慣用玻璃杯落地破碎的聲音在紙上刻下振動的痕迹。那樣,我的世界便有變的鮮艷而美麗了。

  像是花叢中起舞的蝶。

  我用了許多鮮艷的顏色,許多透明的玻璃杯,織出了一張記憶的網。可是,卻在不知不覺中把自己給網住了。

  蠶是被自己吐的絲束縛的。

  ——在完成最後一筆的時候,我的腦海里突的就浮現出這樣一句話。

  然後,我所有點努力便開始一點點的消失。一張張五顏六色的圖片像褪色的照片般慢慢老去。從記憶的天空飄落,在空白的世界里飛舞。然後,想很久很久以前一樣——究竟是多久呢?我不記得了,不過,一定有那麼一個瞬間發生過,因為我記得是那麼的清楚。

  在消失。從最裡層開始向外蔓延。消失的過程很漫長,先是聲音,然後是色彩,紅色,黃色,綠色……最後,消失不見。

  我的面前又出現了一張空白的畫紙。

  我沒有太多的時間去祭奠這些遺失的記憶,我必須重新拿起畫筆,填充我的空白世界。於是,我開始尋找,焦急的尋找着我的畫筆。可是,這一次,我卻怎麼也找不到了。

  這是不是代表,我可以停止這個工作呢?

  我是累了,真的很累很累。

  當我抬起眼瞼,看到那張荒涼的白紙時,我突然驚恐的發現,我停不下來了,我無法在空白的世界里呼吸,心也跟着迅速變老。

  我不安的抓着身體,殘忍的撕扯着,我的手上就出現了一道道血痕。在一片悲寂的白中,顯得鮮艷奪目。

  很美。

  於是,我又開始畫,這一次的畫里只有單一的紅色,很刺眼的顏色——那是我的血。

  畫紙上漸漸出現了一朵花——彼岸花。彷彿就要燃燒起來。

  在我流盡最後一滴血的時候,它就真的燃燒起來了,把這個由紅色和白色組成的世界燒的一乾二淨。

  那些被漩渦吸走的畫紙突然間又出現在了我的面前。

  這個我一手創造的世界啊!又出現在了我的眼前。

  我輕輕的牽動嘴角,心滿意足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織夢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織夢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