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森林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之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森 林 之 旅 

  去年夏日的假期里,聽爸爸說他要和單位上幾個同志組織起,去阿壩州一個不知名的大森林裡探險、野營。在我的強烈要求下,爸爸終於同意帶我去,我好高興啊!一來讓我看看大自然的美景,二來也讓我得到鍛煉鍛煉。 

  出發前,大家都抓緊地做好準備工作。什麼乾糧、水、帳篷、衣物、打火機、刀具、粉筆等等探險的必需品很快就準備好了。三天後我們八個人就乘車出發,開始了森林探險之旅。 

  到達森林時,我們每個人都找來一根結實的木棍,用來做拐杖,必要時也可作自衛的武器。進入森林后,我感到這裡空氣清新極了,景色也很優美。這裡有無數的參天大樹,有的樹榦要兩三個人牽起手來才能圍住它。鳥兒在樹上飛來飛去,鳥鳴聲十分動聽。松鼠在樹枝上跳來跳去,真是活潑可愛。樹下長着花兒、小草和灌木,還有許多不知名的蘑菇。真是看得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突然“撲通”一聲,我摔了一個大跟斗,原來我是被地上一個叫“葛藤”的藤蔓給絆倒了。我沒有哭,勇敢地跟着大人們繼續前進。為了不迷路,每走一段路,王叔叔就拿粉筆在顯眼的樹榦上畫上箭頭做標記。走着走着,我們來到森林深處一個空曠的草坪里,大家坐下來休息,吃乾糧,聊天。我躺了一會起來,拿起望遠鏡向周圍觀看。藍藍的天下綠郁蔥蔥的森林,啊!真美呀!忽然我看見遠處有幾隻梅花鹿正在吃草,野兔也在草叢裡嬉戲。 

  不知不覺天色漸漸地暗了下來。我們找到一個空曠的地方安營紮寨。爸爸和叔叔丶阿姨們撿來了好些乾枯樹枝,點燃了一堆篝火。大家圍在火堆旁吃起夜宵來。在大人們言談喜笑聲中,我不知不覺地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第二天我們收拾好行李,按原路返回,平安地走出了大森林。我依依不捨地幾次回頭,看着身後那讓我終身難忘的,美麗的大森林漸漸地離我遠去。

您正在瀏覽: 森林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