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謝謝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謝謝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您就像一棵強壯的大樹,保護着我這棵我這棵微弱的小樹苗。您把您所有的精力都花在了我身上,而您自己的美好時光已經漸漸逝去。 

  爸爸,我犯錯時,您不會打我,也不會罵我,您只是用輕輕的語氣對我說應該怎樣做。每一次吃飯,您總是把最好吃最有營養的菜放在我面前,自己就吃剩下的。 

  上一次我去跳舞,因為剛生病好了還不久,所以狀態不是很好。老師給我糾正了很多動作。可下課以後,您並沒有兇巴巴的罵我,而是用柔和的語氣對我說:“沒關係,爸爸理解你,我知道你病剛剛好,狀態還差一點。但你什麼都別管,放開了去跳,跳出你的真實水平。”這句話讓我的心裡點燃了一根蠟燭,讓我感到無比溫暖,無比幸福。 

  現在,天神已經把您的青春收走了,您的白髮已經慢慢的長出來了,皺紋也悄悄的爬上來了。可是爸爸,這一切都無所謂。我清楚的明白,您的心血都花在了我身上。雖然歲月把您的年輕帥氣給抹去了,但您在我的心裡永遠都是那麼帥氣,那麼偉大!

您正在瀏覽: 爸爸,謝謝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