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流行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流行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校園裡颳起了一股"旋風"-----流行語. 

  "你可真是精英呀----精神病蒼蠅."這一句流行語時時回蕩在校園的上空.有一次,麗麗數學考試得了第一名,同學們都像她投去了讚賞的目光.不知誰突然冒出一句:"你可真是精英啊----精神病蒼蠅."氣得麗麗臉色蒼白,雙眼發直. 

  "他是飛行員中的精英!這一句話中的”精英”一詞指的是什麼?"上課時老師一本正經地問.開小差的濤濤脫口而出:"知的是精神病蒼蠅."頓時全班哄堂大笑,老師嚴厲地批評了濤濤.這一句流行語也因為此次風波而夭折了. 

  不久校園裡又颳起了一陣才怪風.同學們在讚美別人之後再加上"才怪"2字.有時真叫人哭笑不得.你瞧,一句"你長地真帥-----才怪!"使對方剛 ”綻放”的笑臉又立刻”凋謝”了.我也被人耍過一次,尷尬死了! 

  "心心呀!有一件事我不想告訴你,可又不得不告訴你.""什麼事啊?你快說~"只見天天一副很為難的樣子:"老師叫你去辦公室,你.....你這次作業沒有做完.""怎麼會呢?昨天我做完了作業后可是檢查了有檢查呀!"我慢吞吞地走進辦公室,對老師說:"老師,你找我?"這時老師一臉茫然:"我叫過你?"我突然醒悟過來,呀!我被天天耍了,當我怒氣沖沖地走出辦公室,只見天天早也‘恭候”在門外,眯着眼對我說:"對不起,我剛次忘記了說”才怪”了."真是讓我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流行語"在班裡來了又去,去了又來,它雖然給我們帶來了一些小小的不愉快,但是它帶給我們更多的卻是歡樂.總之,"流行語"已經成為我們難忘的校園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校園流行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流行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