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還是爸爸做得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爸爸做得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自從經厲了那件事以後,便讓我深深懂得了這句話的意思。

   那是一個放學回來的下午,也是期中考試的前一天。我一回到家便馬上做起了作業。因為每次期中和期末考試時,老師布置的作業會比平時少許多,所以沒過幾分鐘便做完了。做完后,我伸了伸腰,便快速拿起羽毛球拍跑了出去。

   我前腳剛一出去,後腳還沒出來的時候,立馬便被爸爸叫住了:“你去哪裡,明天就要考試了,還拿着球拍去幹什麼?”我吐了吐舌頭,心想:“糟糕,被抓住了,肯定又要教訓我了。”想着想着,憶經到了爸爸跟前。爸爸一副嚴肅的樣子,就像陰天的天空,隨時可能會下起雷陣雨一樣。我不由地緊張起來,做好防禦的準備。這時,爸爸開口了:“都要期中考試了,還想着出去玩,要是考不出好成績,看你怎麼交待!”我不敢說話,心想:“有什麼了不起,明天早上複習不也一樣嗎!”我望着地面,環顧着四周。“算了算了,你不聽也就算了,你長大了,也該自己做主了。你記住了,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啊。”爸爸搖了搖頭,便讓我也去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晚了,連複習都來不及了。下午我一回來,望着手中的試卷不僅嘆息起來,爸爸說得對,要是早一點聽他的話,我就不會這樣了。這時我真正的體會到了這句俗話----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的含義了。

您正在瀏覽: 還是爸爸做得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爸爸做得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