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淡淡的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微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她曾經跟我說,她把我當作對手。可是我不明白,對手的真正含義,於是不明不白地我們成了對手。

  快考試了,大家都在緊張地備戰,她也不例外,只有我還悠哉悠哉地在校園裡閑逛,慢條斯理地背着課文。可是,當考試結果出來時,我的成績依舊立在班級的前列。在她和全班人羨慕的眼光中,我依舊保持自信的笑容。而她,輕輕遞給我一隻粉色的千紙鶴,帶着滿臉的微笑。一切都顯得那般詭異。我只能把那當作給我的祝福。

  期中考迫在眉睫,我還是我行我素,保持一貫放鬆的心態。步入考場的那一霎那,我又看見了她淡淡的笑,嘴角微微地向上揚,想說些什麼,卻又沒說出來,不知為什麼,我的眼前總是浮現她的笑,淡淡地,卻怎麼也散不去。

  這次,我的成績一如既往的好,但我並沒有因此而高興,我疑惑的是,她的成績扶搖直上,在班級里佔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我向她表示祝賀,而她依舊是淡淡的笑,還是一隻千紙鶴回贈予我。

  我從沒想到過千紙鶴有什麼含義,只是那淡淡的笑,卻越發顯得詭異。在她精緻的臉上,嘴角泛起一抹輕輕的渦,嘴邊透着幾顆白白的牙齒,很是燦爛,可是那一抹淺淺的渦下藏着什麼秘密,我就無從得知了。

  很快,我們又迎來了一次考試。這次,她的成績與我相差無幾,大有趕超之意。我立馬感到了壓力,不敢像從前一般掉以輕心,暗下決心,保住頭上的“光環”,不過她仍送我一隻千紙鶴。

  現在,桌上放着一隻只可愛的千紙鶴,這好像已經成為我們之間的習慣。每次考試后,她都會給我一隻千紙鶴和那讓我困惑的微笑。

  無意間,我在紙鶴的裡面解開我心中的謎團。

  “這次我沒能超過你,但我一定會努力的!”

  我愣住了,在這小小的紙鶴背後,藏着的是她對我的挑戰。而那詭異的笑,也有了答案,那是她對我無言的宣戰,是給自己信心。

  我又拆開了其它的紙鶴,一行行清秀的字里透着的是她的信心。

  “我一定會超過你,一定會!”

  “這次,我有了很大進步,我會向著我的目標繼續努力!”

  字裡行間,她努力向上的精神感動了我,她那自信的微笑震撼了我。我為擁有這樣一個對手而驕傲。想着,我捧起了書。

  期末考到了,我輕輕地告訴她:“放心,我不會讓你失望,一起努力吧!”驀地,我又看見了她淡淡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