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討厭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作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說我叛逆,不要說我無知。我想說:“我討厭作文。”

  剛上小學的時候,老師留了個作業名叫“看圖說話”,我是這麼聽到的,我也是這麼做的。但第二天,老師把我叫到樓道,管我要作業,我嘻嘻一笑,心裡想“昨天我跟媽媽說的那麼好,老師肯定也會表揚我的。”我清了清嗓子,準備開始滔滔不絕地說,沒料到我剛開口,老師生氣的嚷道:“你怎麼沒有交作文?”這是我平生第一次聽到作文這個詞,我先是一愣,然後切切的望着老師嚴峻的面龐,小聲地問:“老師,什麼是作文?”老師解釋道:“作文就是把你想說的寫出來,記得那是你的心聲。”我點點頭,我那時明白作文是我的心聲。

  也是從那起我喜歡上了寫作文。

  我開始努力的寫作文,我把它當成了自己的好朋友,有什麼心裡話都直接寫下來。我的作文水平也成了全班第一。但不知道什時候作文變了質。

  我上三年級的時候,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文題目叫《我的媽媽》。老師滿懷信心地對我說:“你肯定能很好地描繪出你的媽媽。”那天晚上我伏在桌上,構思着作文,然後寫下了媽媽很多優點,我咬了咬筆頭,有些了一些媽媽的缺點,最後讚美了媽媽。寫完后,我看着自己的作文樂了,我認為我已經很好的描繪了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