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討厭作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作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討厭作業

  作業,你好!你是我們小學生形影不離的“朋友”,在學校里,喜歡你的人將受到老師的表揚和嘉獎;討厭你的人卻會遭受批評和訓斥。在家裡,家長把你作為衡量我們學習好壞的尺子。

  說實在話,我很討厭你。因為你的存在,我失去了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豐富多彩的課餘活動。有好幾次,你都快把我給逼瘋了……

  記得上學期期末的一個晚上,語文老師布置了3張練習卷,數學老師也布置了十幾道應用題,回到家裡媽媽又布置了家庭作業,它們猶如三座大山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我狼吞虎咽地吃完了晚飯,就馬上做起了作業,一直忙到十二點,才把作業趕完。你知道,我當時有多累嗎?

  不僅是我,我們全班的同學都非常討厭你,大家都視你為眼中釘,肉中刺,有些同學非常厭惡你,甚至把你給撕掉了。

  尊敬的作業,你成了我肩上沉重的包袱。要是沒有你的存在,我將擁有一個非常快樂自由的童年,可以輕輕鬆鬆地度過每個雙休日、每個假期。你說,那該有多好啊!

  親愛的作業,現在好多單位都在裁減人員,希望你們作業家族也能減少一些兄弟姐妹,我就會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作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