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 

  你好。這是我給你的第一封信。你還記得嗎?你曾問過我,語文水平是否很好,單元測驗有沒有80分以上。我想,老師你太高估我了,我語文考郵來的分數總是在五六十分中徘徊,又怎麼會考到80分呢?我真怕老師對我抱着考80分的大希望,因為那樣,我就會讓老師大大失望。當然,我不想這樣,所以我一直都很努力地學語文。 

  語文考試了,第一次考試結果出來,真是出乎我意料,想不到我竟可以考到89分,這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天文數字了。我沒有高興,反而害怕,我怕下次的成績更是出人意料,當然,那個成績會使些人流淚。當然,我一直在努力,我不希望那個“驚喜”出現。 

  真不盡人意!第二次,第三次考試成績結果都出來了,而且一次比一次差。老師,我不忘記,第二次考捲髮回時,你曾問我,為什麼這次考得這麼差,我無語,因為我的基礎就是這麼差。然而你卻又像是給我找了個借口,說是基礎題做的不好。然而這也是事實。第三次試卷上的那個刺眼而鮮紅的58更是讓人震驚。我想,一切都完了,本來以為語文今年語文是可以提高的,但,這卻又僅是一個夢…… 

  我曾問過自己,問過上帝,為什麼別的女孩文科總是那麼好,而我卻偏偏與她們相反?我曾努力過,曾奮鬥過,但得來的卻又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這是不是我愚蠢?與我交往過的人大都說我反應遲純,但我怎樣才能做到敏捷?說起背書,我真難過。別人背書那麼快,我就像要背三天三夜也背不熟,就算背熟了,到了考試也用不上。那也是我的問題,但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說起理科,本是我的強項,但初三這一學年,我想,我快要完蛋了。那些題目我一點也不懂。說是我懶惰,但我又天天都坐在教室里看書。說是題目難了點,但我覺得是我不複習。都窨是哪些問題?學習時間少?可以擠啊。學習方法?也許吧,我沒有找到好的學習方法。罷了,罷了,老師你經驗肯定很充足了吧,教教我,怎麼學?謝了! 

祝: 

工作順利 

天天開心 

  學生:*** 

  2009-11-4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