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老師的一封信 

  陳老師: 

  你好!近來身體怎樣?工作順利嗎?我現在為自己制定了將來的理想,請讓我慢慢說給你聽吧。 

  從小到大,我為自己定過很多的理想,設計師,科學家,畫家等等。現在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經過慎重考慮,我決定將來我要做一名——警察。 

  為了我這個理想,我認真制定了自己的學習計劃,努力學習,先考上紀元中學,為將來報考警校做好準備。我知道這些想法如果是說說而已,沒有行動,那麼我的理想就永遠無法實現的,所以我一定按照我的學習計劃去做。 

  現在我的學習計劃是: 

  一.抓緊時間學習,牢牢記住“一寸光陰一串金,串金難買串光陰”。 

  二.上課的時候一定要做到:專心聽課,做好課堂筆記。 

  三.做作業的時候一定勤于思考,舉一反三,把作業認真完成。 

  四.課餘時間和假期時候,多點閱讀課外書籍,增長知識面。 

  五.提高自己的各方的能力:包括日常生活方面和社會方面的知識。多進行課外社會實踐。 

  六.一定要注意鍛煉好身體,提高身體素質。身體好才能學習好. 

  七.做到早睡早起,不能貪睡。早上精神好,記憶力好,一定要利用這段時間進行讀英語和課文。 

  八.晚上做完作業后要複習當天所學的知識。還要預習明天的新知識。完成當天的日記后才能睡覺。 

  陳老師,以上這幾點我一定會努力做到的,我相信我的成績會不斷進步的。我相信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將來我一定可以實現我的理想;成為一名為人民服務的好警察的,你相信我嗎? 

  陳老師,或許你覺得我的理想不切實際,也不可能實現。但是我堅信我自己一定能做到的。請你相信我。請回信。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你的學生:楊小晴 

  2009-4-21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