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給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鄭老師 

  最近還好嗎? 

  今天是開學的第六天了!我依然沒見找你的影子!我多盼望你能再給我上一堂課呀!你把我們留下了!可你跑哪裡去了呀?我多想再看一看你和我們一起吃東西的樣子;我多想再看看您給我們講課講題的樣子;我多想再看看您和我們一起跳舞的樣子;我多想再看看您唱歌的樣子!!!您就像我們的大姐姐一樣,無論如何都為我們着想!對啊!您就像那燃燒的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您就像那粉筆,為了別人,默默奉獻。 

  還記得有一次,我和鄭瑤琨跳校園集體舞的時候,和郭錦、樊澤方打打鬧鬧、嘻嘻哈哈,在早訓的時候,你點了我們四個的名,讓我們一個人做十個俯卧撐,我和鄭瑤琨猶豫了一下,還是沒做。我們不想做,或者說就根本不願意做,您好想看出了我們的心思,讓大家解散了。讓我們兩各留了下來。您說:"你們是不是不想做?”“那怎麼辦,韓金玉你說”。我說:“我們個抄20個解比例。”老師同意了。在我們回教室之前,老師又說道:“做事情要認真,就會有很多收穫;如果做事不認真,就會一事無成,我相信你們倆都能做到,因為你們都是好孩子。”老師是一個懂得教育孩子的人,老師是不會輕易打我們的,除非你做的太過分,老師氣急了才會打你。 

  還有一回,我們班上,盧傑的手被夾在了板凳里,您立即跑到他面前,對他噓寒問暖,把他的手取出來,還掏了自己的錢去買雪糕給他冰敷。這難道不是一個好老師嗎?肯定是,我們敬愛您,我們喜歡您,我們熱愛您。我們喜歡您的天真,你講的課,您唱的歌,喜歡······ 

  從來都沒有覺得時間過得如此之快,一眨眼的功夫,小學生活已經過去了。我是那麼捨不得。仰望着藍天,朵朵白雲在匆匆飄移,一攬無際的天邊重複着歲月的年輪,我相信所有的變幻都在編織着幻想與夢。鄭老師,就在這此天此地的證明下,我只想對您說:“我愛您,您賜予了我比生命還重要的東西!” 

  祝:桃李滿天下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韓金玉 

  二零零八年九月六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