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陳老師:

  您好!

  我有很多話想要對您說,可我說不出口來,那就在信上寫給你吧。

  陳老師,我要感謝你來當我們班的班主任,是您來接任我們班最後的一個學期的學習,也把我們班帶得越來越好了。為什麼我要這樣子說呢?那是因為:舊班主任唐老師帶班時,總是帶不好,特別是李明陽這個傢伙,總是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接着班上就越來越亂了,課前吵哄哄鬧哄哄的,到處是說話聲,就像下大雨的聲音,別的班的老師來上課,覺得我們班很難教,尤其是上英語課的時候。老師更是上不了課,打的分數不是9分就是9。5以下。

  老師你真是太棒了,我不是誇你,自從你來上的第一節語文課後,我就感覺您上的課很有趣,有幽默感,利用多媒體讓我們能更加深入這一課的學習,原本我們班死氣沉沉的可是自從聽了您的課,變得生機勃勃起來,舉手發言不積極的同學也比平時勇敢的舉起了手來。更有趣的是,你一提問,同學們就齊刷刷的舉起手來個個都爭先恐後的回答,就怕老師不讓我發言呢。葉老師上英語課也沒有那麼吃力了,很少有同學學不會,學不懂,李明陽也開始懂事了,開始聽課了,也不怎麼吵鬧了。更有趣的是做眼操的時候,你讓全班同學哼歌,你聽,我們班哼得有條有理,而且還很動聽呢。

  陳老師,謝謝您,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考出更好的成績,來報答您的教誨。

  此致

  祝身體健康!青春永駐!

  六三班:顏靖峰

  2013年4月29日

  六年級:顏靖峰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