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恆的歌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歌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題記

  我聽到一種聲音,輕輕的,輕輕的……

  它從遠方飄來,從遠方的廢墟中飄來……

  輕輕的,它卻給我帶來了心靈的震撼;輕輕的,它卻讓我心中盛滿感動。

  輕輕的,如草,頂破土層,撐起一方生命的天空;如泉,淌成溪,流成河,匯入一片愛的海洋!

  輕輕的,它飄入我的心裡,一種震撼感動的情感頓然而生。它更溶入我的血液中,烙上兩個端正的字:中國。

  5月12日14時28分04秒,一個黑暗的時刻。一聲聲悲慘的尖叫從大地到心靈都撕開了一道焦灼的裂縫。此刻,我卻聽到了一個稚嫩的聲音。不是尖叫,尖叫是死亡的墓碑;不是呻吟,呻吟是死亡的葬歌。它輕輕的,輕輕地飄入我耳中。“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啊,它是國歌!

  它是那麼雄壯,震撼悲痛的心靈!它是那麼悅耳,洗凈一身的勞累!它是那麼激昂,鼓舞絕望的人們!我聽見了它,來自一片廢墟。這篇廢墟原來是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校園!而在災難發生的一瞬,歡聲、笑語、讀書聲都不在了。一群低年級的小學生,面對眼前一片不知何時才能光明的黑暗,用那稚嫩的歌聲唱出了我們心中最亮的旋律!沒有舞台,廢墟就是舞台;沒有觀眾,彼此就是觀眾;沒有音響,彼此的心跳就是音響;沒有旋律,他們所唱的已是最美妙的旋律;沒有燈光,彼此眼中煥發的希望就是燈光!他們為世界上演了一出最傑出的表演。

  因為愛,大地才回暖;因為船,才到達彼岸;因為冷,候鳥才飛向南;因為有瞬間陰霾,陽光才更燦爛;因為天,海才特別藍;因為燈,黑夜從不黯淡;因為攜手作伴,不會感覺孤單;因為你,世界一片美好;因為我,將於你同行;因為心已連成一片希望:輕輕地哼着一支小曲……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歌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