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候,哭比笑更有意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候,哭比笑更有意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為煩心的事而煩惱時,我總是習慣用哭來掩飾……當我心情愉快時,我也學會了用笑來打氣……平時的嘻嘻哈哈的笑聲,總能聽出一些虛偽,一些奸詐和一些彷徨……

  我的周圍都是些愛笑的朋友們,整天嘻嘻哈哈的,好象沒有一絲煩惱,其實,她們的心裡有着許多沉重的石頭,像千斤重擔一樣,壓得她們喘不過氣來。她們曾想過要放棄眼前的一切??沉淪、悲傷……但是,經過磨練后的她們現在已經很樂觀了,對凡事都很冷靜的思考,從不輕易下結論或放棄,使其現在已經是“彌羅佛”嘍'''有時候,我真的很羨慕她們,因為我常被一些事弄得心煩意亂。可是,有一次,我開始不再相信人們那看似“善良”的微笑了,因為我發現,對一些事情,本應獻出雙手給予幫助的時候,她們又露出了潔白的牙齒,一陣微風隨她們離開……

  哭,則是真情的流露,為一些事而倍感傷心,哭出了自己的心聲,哭出了朋友的關愛,更哭出了友情的真諦!還是那些朋友,在她們最無助的時候,淚水使她們變得堅強,打擊使她們變得冷酷……但淚水永遠都是無暇的,都是純凈的,都是“誘人”的。大多數人的淚水是純真的,所以得到更多人的關懷與幫助。虛偽的淚水與純真的淚水簡直是天壤之別,總有一天,虛偽的人不再流虛偽的淚,而是流下傷心的淚、悔恨的淚……

  所以,有時候,哭比笑更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有時候,哭比笑更有意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候,哭比笑更有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