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候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很愛很愛自己的爸爸媽媽對不對?是的。

  我們都是一個本性不壞的乖孩子對不對?是的。

  並不是說90后就放肆,張狂,自大對不對?我們的本質是沒有變的,只是不是90后的朋友給我們評頭論足的。

  90后,我們穿着很fashion的衣服,另類,可愛,歐美,淑女,日韓,有好多好多的衣着,我們都在打包着自己,只是因為我們是90,有錯么?誰都可以這樣打扮自己的,我們沒有說拿刀架在你們的脖子上,喂。誰誰誰,你自己不甘於現狀,不甘於平庸,不甘於自己的相貌。衣着打扮就算了,為什麼還要說我們90后呢?如果你將來有屬於自己的寶寶的話,那就不是90了,有可能是02,03、甚至以至於是12。13、那個時候科技,社會,人文也都會發達,發展起來。那個時候難不成您要自己指着自己的孩子說,瞧你那出息?

  90后也是有爸爸媽媽的,其實我們不是與父母吵架,只是因為爸爸媽媽不懂我們而已,我們都很好很好。很懂的爸爸媽媽對我們付出的一切一切,我們都在努力,都在拼搏,都在奮發,都在向上、

  我們都會好好的努力,無論是工作,無論是學習。對於工作的90後來說,她,他。都在想着如何如何攢錢。如何如何掙錢。然後孝敬自己的爸爸媽媽,無論掙的錢兒多不多,我們都會攢,能攢多少就攢多少。然後少吃盡量不吃零食,剩下的錢兒給弟弟,妹妹,爸爸媽媽都會買他們各屬於他們的東西。因為捨不得花兒女的錢,也不需要,但是我們應該懂得孝敬父母,早該懂了,那些不懂的無論是90還是80、我們都要懂。

  山西省晉中太谷航空508所高三:許淵

您正在瀏覽: 有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