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是你,對,就是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你,對,就是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你,對,就是你 

  “幸福”只有簡單的筆畫,卻比想象複雜。 

  花兒說綠葉的陪伴,是幸福的;鳥兒道有溫暖的房子,是幸福的;藍天應有白雲的裝點,是幸福的。而我答:跟你在一起是幸福的。不知從何時開始,你闖入我的生命,用你那七彩的畫筆,點綴着我平淡如水的生活,有你,我漸漸嗅到了幸福的香味。 

  構成你的部件是簡單的,乏味的。但你卻是奇妙的,靈動的。你深深的吸引着我,而我,也早已陷入你的美好,感受着,那幸福。 

  我經常幻想着有一天我能無憂無慮的擁抱你,觸碰到你的每一處地方,讓心靈感受你那誘人的體香。 

  幸福的一切一切源於你,我迷上了你,我迷上了你的悅耳,更迷上你的扣人心弦。我喜歡你。只是簡簡單單的喜歡上你,我就不是我了。喜歡上你,我變得開朗、陽光;喜歡上你,我變得優雅、端莊;喜歡上你,我更變得自信、昂揚。簡簡單單的戀上你,心便被夢帶走,當一切結束之後,我想我不會一個人寂寞。陰霾統治着整片天,請讓你領着我飛翔,張開勇氣的翅膀,朝着遠方美好的國度。用你給我的翅膀飛,再高都不會累,我們都說好了……用你給我的翅膀飛,我感到已夠安慰,烏雲也不在多,我們也不為誰擔憂……空氣中藏着你的香味回憶里躲着你的眼淚,你在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你牽動着我的情緒,我的思想…… 

生如一顆璀璨的明珠,縈繞在耳邊的美好,動人心弦的感觸。 

  你,似天使降臨到我身邊。 

  而我,戀上了無形的你。 

  是你,讓我這張白色的紙多了美麗的顏色;是你,讓我在有形中看到無形的幸福;是你,對,就是你——音樂 



  from(靜)

您正在瀏覽: 是你,對,就是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你,對,就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