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熟悉的面孔,是你的容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的面孔,是你的容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敢再去看你,或許你是這世間,最無情的人。我從來沒有做過讓我後悔的事情。可是唯獨遇見你,讓我後悔萬分。後悔那個時候去上山採藥,後悔遇見你,後悔救了你,後悔愛上你,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後悔。

  可是這個時候,後悔已經晚了。

  可是當我在糾結的時候,所謂的父親走來了,和藹的笑容,讓我感覺多麼的虛假。他向前,握住了我的手,而我卻無情的將他的手甩開,對他說:“抱歉, 你可能認錯了,我不是你的女兒……”

  說完,便匆匆忙忙的離開,或許是因為這裡的人很多,我竟找不到離開的路,我左沖右撞,像一隻無頭的蒼蠅,不知道方向。我一直尋找着路,不小心撞到了一個人,撞進了他的懷裡,他全身都是冰冷的,冰冷的讓我熟悉,又帶着一點陌生,我獃獃地抬頭一看,看到了熟悉的面孔,是你。

  你讓我感到十分的害怕,不停地往後退,不停地往後退,而你一把抓住了我,輕輕的在我耳邊說:“怎麼?三年,只是三年,你便不識得我了?”

  我冷笑,說:“我為什麼要記得你?你跟我有什麼關係?是妹妹嗎?同父異母的妹妹?”

  你開始沉默,無話可說。

  我掙扎開你的手,說:“你怎麼不說話了?無話可說了?你就是一個無情無義的人,你註定一生孤獨。我不想做你妹妹,我有句話想對你說,三年,我們分開了三年,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是我最開心的時候,母親去世的早,在我的記憶當中,我一直都是一個人生活。其他的事情我一概都不清楚。那句話,我三年前就想對你說了。可是,我沒有說出來,我想這話我還是……別說了。”

  說完,我便跑開了。

  原創 淺月流歌

您正在瀏覽: 熟悉的面孔,是你的容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的面孔,是你的容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