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眼中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爸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爸爸,在我眼中,我的爸爸是最帥的,他很像一位電影明星,但那明星的姓名我忘了。

  我眼中的爸爸很堅強。我一歲半的時候,發高燒,得了肺炎。爸爸媽媽焦急地送我去醫院,在住院打針時,醫生不小心用錯量了,使我的聽力永遠失去了。爸爸聽了以後,很痛苦,幾乎呆住了。但後來爸爸又面帶微笑地站在我和媽媽身邊,勸慰媽媽。媽媽曾經好奇地問爸爸說:“你怎麼這麼堅強”爸爸說:“女兒雖然失去了聽力,但女兒仍然是我們的女兒。如果我們家長不堅強,女兒長大該怎麼面對現實呢……”媽媽聽了感動得眼淚流下來了。從此爸爸對我更加疼愛有加,想盡辦法,使我高興,讓我快樂成長。我從小體弱多病,爸爸。總是那麼無微不至地關懷我。

  前年暑假裡,我和媽媽都得了重病,爸爸為我們放棄了工作。我們家裡裡外外都是爸爸操心,跑醫院幾乎成了爸爸的家常便飯,爸爸精神負擔很大,體力透支很大,但爸爸沒有跨下,始終微笑堅強地面對我們。今年爸爸去上班了。每天他要上門抄煤氣,回家要核對數字,每天要上很多樓。晚上還要輔導我作業。有時候,我還埋怨爸爸不好。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碰巧爸爸也搞不清楚,我氣呼呼地對爸爸:“你太笨了。”爸爸耐心地對我說:“你上課不認真聽,回家不懂,怪誰,你好像很有理,你應該總結一下,問題出在哪裡”我聽了以後,有點臉紅,自己不會還怪爸爸太不應該了。

  我的爸爸太辛苦了,為了我們全家操勞着,爸爸太偉大了,爸爸,女兒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