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爸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個子比較高,不是很胖,今年三十四歲。爸爸和我一樣戴着一副近視眼鏡。

  爸爸愛好打乒乓球,每天晚上吃過晚飯,他都要去三高中對面的工會健身房去打球,而且球技很好;爸爸穿衣很講究,又挑這兒又挑那兒;爸爸還很愛喝點兒啤酒,但從不喝多,他說少飲酒有益健康;他也愛吸煙,一天能吸好幾根呢,我快成二手煙民了。

  他的脾氣很好,如果我考試分數低,爸爸不會打我、罵我,他會給我講道理或者教我,鼓勵我下次努力。

  爸爸很關愛家人。有一次,我生病了,我給爸爸打電話,平常需要30分鐘的路程只用了十三分鐘,爸爸就到家了,到家后,他就送我去醫院。一直在床旁守護我,直到我病癒。爸爸愛媽媽,每天下班都要問媽媽累不累?工作怎麼樣?……還幫媽媽做家務。

  我覺得爸爸對我們實在是太好了。我愛他!

  河北唐山遷安市第三實驗小學四年級:郭佳駿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