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的故事,片段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故事,片段2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喬正望着湖的對面出神,想着逃出宿舍將回得到什麼處罰,有人大聲喊他的名字: 

  “過來,看我們發現了什麼!” 

  托一臉的興奮.接着他撥開半浸在水裡的荒草,一條金鏈子樓了出來。 

  四個孩子看着這個鏈子,略有些驚恐,不知所措。湯第一個彎下腰,抓住鏈子,使勁要把它拉上岸來。另外兩個人隨即也伸出自己的雙手幫忙。 

  金鏈子已經被拽上來一小堆了,但似乎它還有無盡的長度。托和湯累得蹲在草地上喘息,現在只有喬一個人在賣力了。 

  漸漸,喬不由自主的產生了奇怪的感覺,鏈子的那頭似乎有着什麼巨大的誘惑,吸引着他向那湖底去。那裡有豐富的寶藏,快去吧,還等什麼呢…… 

  他瞬間失去了理性,他要掉進湖裡去了,他的臉就要碰到水了…… 

  一個極其醜陋的妖怪從水裡鑽出來,抱住他的頭,拉向了湖底…… 

  就在這極度危險的時刻,樓頂的鐘敲起了沉重的聲音,妖怪趕忙又回到了水裡.托拉着喬的說: 

  “快回去,同學們要醒了!” 

  走到石牆拐角處,喬回頭看了一眼,見那金鏈子被人拉着一般又滑進了湖裡.

您正在瀏覽: 風的故事,片段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故事,片段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