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風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呼,呼……”秋風帶來了美麗的畫筆給大地重新粉飾了一遍。她還給人們帶來了甜美的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呼,呼……”秋風一路吹來,把那些依戀大樹的金黃色的葉子吹落下來。那些葉子如同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葉子就像那飛機一樣載着乘客——小昆蟲,飛快地滑行下來;有的葉子彷彿讓秋風耍弄了一番,翻着跟頭,簡直翻得有點頭昏腦脹般的落到了地上……秋風吹開了害羞的菊花。花朵迎風招展,宛如微笑服務的迎賓小姐。它們在歡迎四方來賓。秋風來到田野,它彷彿變成了一個頑皮的野孩子,一會兒吹落了蒲公英媽媽的孩子,讓它們隨着自己浪跡天涯;一會兒又吹散了光着腳丫在拾稻穗的兒童的頭髮;一會兒,它又卷着夜來香的種子,飛上了高空,立刻又把這一些種子扔到了泥土上面。秋風還跟天空開起了玩笑,一會兒把天空吹得沒有一絲雲彩,一會兒又吹來了一些烏雲。秋風又來到了一個新建的草棚,它探着身子向裡面張望。裡面有一群小巧可愛,身上穿着黃色毛衣,走起路來搖搖擺擺,活像一個威武的大將軍似的鴨子。秋風便歡快地與鴨子們一起玩了起來。玩了一會兒,它又不耐煩了,它又動身繼續向前走了。它吹過了一群黑瓦白牆的仿古建築群。吹得邊上的樹木發出了“吱吱”的響聲,似乎在向遊人們介紹這裡的地方是那麼古老,那麼美麗動人……

   “呼,呼……”秋風還在不停地講述着。你看見了秋風給你描繪的迷人景色了嗎?我相信你一定像我一樣看見了!
 

您正在瀏覽: 秋風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