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風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風的故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當風吹過我的臉頰,我總能聽到風在對我說祖國的山河是多麼秀麗,多麼雄偉。

  當我來到大海邊,我看見海浪一波接着一波,就像個頑皮的孩子。風吹過我的臉頰,我聽到風在對我說:“你看,祖國的大海是多麼的美麗,多麼的遼闊。”

  當我來到高山上,我看見山上種着幾棵樹,樹梢在搖晃着,樹葉在飄動着。風吹過我的臉頰,我聽到風在對我說:“你看,祖國的山是多麼的高大,多麼的雄偉。”

  當我來到樹林里,我聽見小鳥嘰嘰喳喳的歌聲,小朋友哈哈的笑聲。風吹過我的臉頰,我聽到風在對我說:“你聽,小鳥的歌聲是多麼的清脆,多麼的美妙,小朋友的歡笑聲是多麼的活潑,多麼的歡樂。”

  啊!這就是我和風的故事。

  福建泉州惠安縣崇武西華小學三年級:丁?

您正在瀏覽: 我和風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風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