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蘭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靜靜地。我獨自坐在書桌前,看着無盡的黑夜發獃……

  一股淡淡的清香闖進我的思緒。隨着這股香味來到陽台,但由於在陽台上放了許多花,一時半會兒竟不知這種幽香出自哪一種花。思緒片刻阻塞后,我便發現了正在散發著幽香的花??一盆被放在角落裡的蘭花。白天,別的花的香味蓋過了這種淡淡的幽香;直到夜深人靜,這種香味才慢慢散發出來。我便輕輕地將這盆花移到我的書桌上,盯盯地看着它的葉子,發獃……

  記憶中,這盆蘭花是同校我一個非常好的朋友送給我的。他非常喜歡純潔的白色,不知為何;他總是非常安靜地微笑,不知為何;當我難過時,我總會向他訴說;不知為何。他和我一樣,喜歡憂傷的秋天和寂寞的冬天。秋天,他會默默地陪着我,看着飄落的楓葉,發獃;冬天,他仍然默默地陪着我,看着紛飛的大雪,發獃……

  不知為何,我倆出生在同年同月,但他卻給於我哥哥般的呵護。當我成績下滑時,他就摟着我,輕聲給我打氣;當我失去朋友時,他仍然摟着我,輕聲給我安慰;當我情緒低落時,他仍摟着我,等待時間撫平創傷。

  所有的一切,我都不知為何。彷彿他是一個降落在我身邊的天使。從他的一言一行,我感覺他似乎並不屬於我們這個喧鬧的世界,彷彿他生活在另一個世界里。

  對於他的離開,我很難過,只記得那天,他敲響了我家的門,手中捧着那盆蘭花與我道別:“我要離開這兒去北京了,或許永遠都不會回來了。如果我們有緣,那麼再見啊!”

  那年的冬天彷彿非常冷,我盯着那盆蘭花,像現在一樣,發獃……

您正在瀏覽: 蘭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