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兩個小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兩個小妹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姐妹就像是雪花,在天上的時候,誰也不認識誰,到下雪的時候,結成冰,化成水,就誰也離不開誰了。 

  ---題記 

 我的二妹---聰明、恰別別[閩]

 她是被父母、老師、同學公認的好孩子,在學校,她的成績總是遙遙領先,在班上,名列前茅,似乎什麼都那麼厲害,不管什麼科目對她來說都是易如反掌。 

 “姐,這次期中考我全年段第一名”妹妹毫無表情的看着那張年段表。 

  “什麼,你又第一啊,我看看”說著我把她手中的那張表拿了過來。天啊,不管是總分還是AB級,她都是第一,但她還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難道優生就是這麼“瘋狂”的嗎,但我還是不得不承認我的二妹的確很聰明。

 聰明的人就是惹不起啊!一次,我不小心踩了她的腳,她便拍桌子蹬椅子的,整張臉都扭曲了“王紫嘉,[每次一生氣,就連名帶姓的叫我],你是不是吃飽撐着啊,媽媽沒有生眼睛給你嗎?” 

 “我不是故意的啊,對不起啦”畢竟是我先錯的,道個強歉嘍。 

 “對不起有用的話需要警察幹什麼?”我發誓,她絕對不是母夜叉轉世。 

 “那你想怎麼樣啊?” 

 “我不想怎樣,只要這次你們班的測試你考個10名以內就行” 

 “好,你夠毒!”天知道我答應得有多無奈。誰叫我有一個這麼恰別別的二妹呢! 

 我的三妹---懶惰、可愛 

 她的特點就是不喜歡洗澡,愛玩,所以每天都髒兮兮的,而且睡覺之前不洗腳,又因為她的血型O型的,所以很招惹蚊子,都這樣了,洗個澡還要讓我們叫千萬次,懶惰的要死。一次,媽媽見她身上有十幾處被蚊子咬的地方,叫她去洗澡,她倒是很爽快的答應了,說是要上去拿衣服,拿了半天都沒見人影,我上去看了看,才知道她為了使自己舒服些,竟在冬天開空調,然後美滋滋的躺在床上睡覺覺了,天啊,一個人竟然可以懶惰到這種程度,我佩服啊。 

 雖然她是懶惰,可是有的時候她卻可愛到不行啊。那次,她嘴讒的得很,叫媽媽給她買西瓜吃,媽媽不給,小妹就當著媽媽的面嘟着嘴,學着爸爸的樣子說;“你是不是越來越過分了啊,這樣會變成老太婆的,到時候我就不要你了”說完還轉過來用命令的語氣告訴我說;“如果媽媽不給我們買,長大后,我知道你一定會第一時間把媽媽送去老人院的,是不是?”搞得我和媽媽笑得趴下,然後她光明正大的在媽媽面前拿錢走人……我的小妹是不是很可愛啊? 

 這就是我的兩個小妹,家裡因為有了她們變得精彩,呵呵,看,最小的妹妹又找媽媽要錢了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兩個小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兩個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