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遇到一個百萬富翁像于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遇到一個百萬富翁像于勒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船上父親看着一個很熟悉的背影!

  父親跟母親說:你看那個富翁像不像我的弟弟于勒。說著母親就慢慢的走到于勒身邊慢慢的從上到下地打量着他!

  過了一會兒,母親用驚愕的眼神看着父親並大步的向我們走過來跟父親說;是他就是他!我們的于勒。父親就走了過去跟那個富翁打招呼那個富翁看到父親就說;是你嗎!我親愛的哥哥;父親說;是的!我親愛的弟弟。不知是羨慕還是想奉承。父親想跟于勒說金錢的事可是話到嘴邊又咽的回去。這是母親帶着欣喜的笑容也走到于勒身旁去向他尋問這幾年生意的事。

  我在南美做了筆大生意,結果令我也沒想到竟然會成功我在過兩年就會很你們團聚。我們是多麼希望你能平安回來與我們團聚在一塊過日子啊……”“我知道,我也希望如此。但……”于勒叔叔聞言,十分欣喜。

  初三:鮑曉敏

您正在瀏覽: 如果遇到一個百萬富翁像于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遇到一個百萬富翁像于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