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會對雨滴心存感激,因為是它給予了它養分;蒲公英會對清風心存感激,因為是它給蒲公英安上了夢想的翅膀;學子會對師長心存感激,因為是他們帶我們去領略了人生百態。只有心存感激的人才會知道—其實,你並不孤獨。——題記

  曾幾何時我煩爸媽的耳邊嘮叨,曾幾何時我幾次頂撞父母、想着離家出走。是你們,爸爸、媽媽是你們用你們幾近乾涸的淚水融化了一個少年冰冷的心。

  那一年,我初一我永遠不會忘了那一年。就是在那一年讓我失去了一個班的同學,也是在那一年讓我因禍得福的得到了關愛。我知道了我並不孤獨。那一年,我在學校生了一場大病母親得知消息后連忙帶我向醫院奔去。“換別家醫院吧!”醫生說道,媽媽又帶我去了好幾家醫院回答如出一轍。我有些不耐煩了叫嚷着要回去上學,她只好打電話給爸爸。雖然爸爸在外打工但我還是怕他,(也許是因為每個家庭都得有一個唱紅臉、另一個唱白臉吧!)就這樣幾近輾轉我到了大醫院。

  我們坐火車去的,到了站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眼前是爸爸,我當時病的連路的走不穩爸爸二話不說就把我背了起來。我當時雖不重但他一直背着我上下樓梯、來來回回。他累得滿頭大汗。到了醫院挂號、檢查、等結果,後來醫生給的介意是住院治療一兩個月。不知道為什麼那個曾今不可一世的我待醫生走後竟然哭了,我對媽媽說我要回去、回去上學。她沒辦法就把爸爸找來了那天下午他們同我說了一下午的話。晚上我睡了媽媽和我擠在一張床上,半夜我似乎聽見抽噎的聲音儘管很小。第二天我看見媽媽眼角的淚漬她分明是哭過的。經過爸媽的照料我的病好了。

  我雖然失去了一個班的同學,不能再同他們一同奮鬥。但我找到了原本存在卻不易被發掘的親情,我無悔。

  爸媽,你們是讓我心存感激的人。是你們讓一個叛逆無知的少年知道了他其實並不孤單。花開花謝,春去秋來雖然時間在不斷更迭但遊子對家人的感激卻不會變,永遠不會。

  初三:小阿寶

您正在瀏覽: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