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瞬間的永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永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流星消逝在天邊;曇花在幽夜靜謐地綻放,又無言的凋謝;焰火衝上去中終為塵埃。

  我感嘆,我想為什麼這美麗的瞬間太短暫。既然大自然是永恆的,為什麼大自然的點點事物卻都如此的短暫呢?每日望着飛鳥輕盈地劃過天空卻不留下一絲痕迹;每日看着游魚斬波而行,漾起絲絲波紋的水面又趨於平靜。一切彷彿是那麼的平凡,那麼的短暫。然而鳥說:“我已經飛過,那翱翔天空的瞬間是我永久的記憶。”然而魚說:“我已經游過,那披撥斬浪的瞬間是我永久的記憶。”

  原來,每一刻的瞬間都是一個永恆。

  原來,每一個永恆都鑄造在一刻的瞬間里。

  流星撕破了黑暗,帶來了光明;曇花打開了夢幻的瓣,溢出了泌人的芬芳;焰火衝上了九霄,灑小了奇幻的色彩。然而它們都飛快地消逝了,留下了那竟鴻一瞥沉澱在書卷上,腦海里,歷史中,成為永恆。

  其實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呢?正是那或感動,或愉悅,或悲傷,或失落的有一個又一個瞬間構成了整個人生,組成了一段亘古難移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永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