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三年眨眼而過,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與照顧鑄就了今天的我,也在她那原本光潔的額頭上留下了一道道歲月的痕迹……

  家裡有兩個孩子:弟弟和我。印象中,媽媽總是寵我要多一點。家裡有什麼好吃的總是留到我回家時再吃,有什麼好玩的東西也是留給我。雖然媽媽每次都是對弟弟說:“你姐姐一星期才回來一次。”,但我還是能夠感覺到,那些關愛並不是因為見面少。

  清晨,朝陽的金輝毫不吝嗇地投在大地上,我的“鬧鐘”也隨着這縷縷的陽光活躍了起來。是媽媽把錄音機打開了,清晰的英語開始一板一眼地朗誦起課文了。這時的我,是有些不耐煩可又無可奈何的。可當看到媽媽那充滿希望的目光,與微微上揚的嘴角,我又把不耐煩的神情悄悄收起。你是最值得我感激的人,我會努力,讓你快樂一些。

  可是,有些時候,我依然會控制不住自己,朝媽媽大吼大叫,把別處受到的委屈與不滿毫不留情地發泄到媽媽身上。儘管事情過後,我又會後悔得一塌糊塗,但年少的衝動與固執使我始終不肯說一句“媽媽,對不起。”

  看着媽媽眼睛中密布的紅色血絲,額頭上鬆弛的皮膚,一陣一陣的愧疚如同浪花拍打礁石一般朝我襲來。媽媽用她的關心陪我走過了十三個年頭,我卻總是把別人的責任推到她身上,但媽媽還是那樣,一如既往地對我好。其實,媽媽一直都是最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媽媽,你放心,我不會讓皺紋白白爬上你的額頭。我會努力,會奮鬥來報答你。因為,你是最讓我感激的人!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九(4)班初三:張晴

您正在瀏覽: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