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中,那抹殷紅(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那抹殷紅(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我們這個緊張的家庭關係中,我的暑假過去了一大半。我每天的活動無非就是樓上與樓下,樂音房與寢室之間。不知怎的今天我好像覺得天氣格外的明媚,我安靜的坐在窗檯旁, 看着樓下的花園,那裡面開滿了許多名貴的花,有鮮艷多姿的色彩,每朵都在爭先恐後的怒放着。我沉迷於其中,時不時的有幾縷陽光調皮的照射在我臉上,但我沒有躲開而是充分的享受着這難得的溫暖。 

  “咚咚咚”清脆的敲門聲,擾亂了我的思緒。門輕輕的推開來,我沒有回過頭,因為我知道在這個家只有叔叔才會如此的尊重我。“涵,我們接到你金叔叔家的邀請明天去參加他剛從美國回來兒子的迎接會,你去嗎?”他誠懇的說道,裡面似乎充滿了期望。“嗯,我知道了”我隨聲應和着。叔叔驚訝的說:“涵,你答應要去嗎?這是真的嗎?涵,這可是你第一次答應和我們一起去參加這種晚會,太好了涵,太好了”叔叔邊高興的大聲說著邊像個小孩似的手舞足蹈。這一刻他似乎一點也不像一個跨國公司的總裁反倒像一個返老還童的中年男子。實話說其實我也不知為何今天我會答應去參加這個晚會,但是我總覺得心裡好像有一種很強烈的意願就是不要讓叔叔失望。 

  就這樣我就稀里糊塗的到了第2天,早晨起床后令我十分驚訝的是,她們都沒在家,就只有張媽一個人在家裡。我下樓后張媽為我準備了豐盛的早餐不過我還是像以往一樣,簡單的吃了點就準備上樓。這時,一陣嬉笑聲傳了進來,是阿姨她們回來了,只見她們提着大包大包的東西很顯然是才逛商場回來。雪兒用高調的聲腔怪異的說著:“聽爸爸說,你這個從不出門的怪胎,也要和我們一起去參加晚會呀,是不是腦筋開竅了,也想去認識一下貴族公子哥,然後釣個有錢老公呀。不過呀,可惜像你這樣的女生是不會有人看得起你的,只要到時別丟我們的臉我就千謝萬謝了呀,哈哈、、、、、、”說完,她的笑聲在整棟房子里回蕩。不過,當然在她那種高貴的女生心裡,我無非就是一隻想要千方百計爬上枝頭的烏鴉,夢想着自己有一天能變成鳳凰罷了!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那抹殷紅(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那抹殷紅(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