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找到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到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一無所有的時候,我們能夠說,我很幸福。因為我們還有健康的身體。當我們不再享有健康的時候,那些最勇敢的人可以依然微笑着說:我很幸福。因為我還有一顆健康的心。甚至當我們連心都不再存在的 

時候,那些人類最優秀的分子仍舊可以對宇宙大聲說:我很幸福。因為我曾經生活過。”這段話寫出了作者對幸福的理解。與此相比,應該說我也是很幸福的,因為,我有健康的身體、有一顆健康的心,我在享受着生活。 

  但在實際生活中,我有時卻感到自己缺少幸福。當我遇到困難,遇到不如意的事時,就會感到很背!然後把責任推給命運,怨天怨地。前天,我中午放學時發現車子壞了,沒法回家,我開口就喊:“真背”!可我為什麼沒有告訴自己,車子壞了算什麼,修好了不是還像原先一樣。另外,與家庭困難買不了車子,步行上學的同學相比,我不是幸福的嗎? 

  還有一次,我的椅子被別人換了,而且換了個掉了“腦袋”的。“真背”這兩個字又情不自禁地蹦出來。我又忘了對自己說,幸好還有個“腦袋”可放,至少沒有失去椅子的作用!即便是沒了“腦袋”,與山區貧困 

地區學生搬塊石頭當椅子相比,我不也是幸福的嗎! 

  實際上,我總是忘記提醒自己:不被困難嚇倒,克服困難,不就是幸福嗎?就像“在寒冷的日子裡經常看看太陽,心就不知不覺暖洋洋,亮光光”了,便會有幸福的感覺。 

  幸福處處都在,靠智慧尋找,靠努力尋找,靠追求尋找。然而,我感受最深的是要靠一顆善良的心。 

  當我看到別人有困難時,那顆善良的心撞擊着我,讓我去幫助他,當我用自己的能力使別人得到幸福時,我會感到,我比他更幸福。當我遇到困難時,那顆心便鼓動我,別人能做到的,你也能做到,不能退縮啊!我想,當我獲得成功的那一刻,更是幸福的。我要站在陽光下,讓溫暖的陽光沐浴我的心,讓我用一顆善良的心,去幫助別人,也滿足自己。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用勇氣戰勝困難吧,讓我們在辛勤的耕耘之後,一起享受收穫得幸福吧。 

  尋找幸福,我找到了幸福。因為幸福就在我身邊,因為它需要我用一顆善良的心去領會、體味和追求。 

 

您正在瀏覽: 找到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到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