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憶中,那秀麗的頭髮,玄月(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那秀麗的頭髮,玄月(4)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中,那秀麗的頭髮,玄月(4) 標籤:媽媽的頭髮作文 記憶中作文 在我的記憶中作文 我的記憶中作文

“噠噠。”三月馬上躲到了桌子底。“呼呼呼~~”腳步聲沒有了,三月又出來了,拿好了文件,使用元素針,迅速飛到了天空上。 

 瞭望塔—— 

 “三月,你會知道,背叛我是什麼下場…。”玄月(路西法)還是那副笑的表情,總司在他旁邊說:“大人,要不要我帶人去把他抓回來?”玄月:“不要了,你知道誰對我最忠心嗎?”總司:“當然是元素針的靈魂體了。”玄月:“回答的好,我要控制三月身上的元素針,讓它發作,這樣三月很快就會回來了,哈哈哈哈…我們換成神之世紀的日子不遠啦!。”總司:“大人好計策啊!” 

 黑月基地—— 

 “有敵人入侵,有敵人入侵…。”安全防禦系統說道,大家正要殺過去,K說:“不用了,我知道是誰來了。”這時,三月飛來了,將手上的一個文件交給了K,十月問:“三月不是我們的敵人嗎?!”K說:“不,不是的,我將三月放如敵方路西法的基地中,三月去盜取元素針如何將人變成最強的資料。” 

 “啊!!!!”三月疼痛起來,四月連忙問:“三月,你怎麼了?”K說:“不必大驚小怪,他只是被元素針的反效果搞痛了而已,八月帶三月去醫護室打YAER藥劑,很快會好的。” 

 未 

 完 

 待 

 續 

 。 

 。 

 。 

 。 

 。 

 。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那秀麗的頭髮,玄月(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那秀麗的頭髮,玄月(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