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

  她們說,這個世界紛紛嚷嚷,沸沸揚揚,她們用華麗的筆墨書寫。可是我看了並沒有什麼感覺。 她們的文字並不優秀。因為她們的文章華而不實,沒有內容。我看不到她們的思想在裡面,我不喜歡他們的文章。

  可是有老師,把那些文章立為榜樣。我不能說什麼,也不想說什麼。這個世界不以人的意願為轉移,我寧願選擇沉默。

  如果自己的發聲無用,那就保持沉默。曼德拉這樣對我們說。

  有時候我思考,我們此時此刻所做的這些究竟有什麼意義。有時候我都不敢思考,因為越思考越害怕,甚至到最後都會手足無措。

  悠長悠長而又寂寞的黑夜,我想我是應該蒙頭睡個好覺的。俗話說,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不怕半夜睡不着覺。可是我半夜經常睡不着覺,我不知道是精力過剩還是詛咒生了效。可是我不害怕,漫漫長夜,我願意一個人度過。前提是,只要不做噩夢。

您正在瀏覽: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