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要求不高,偶爾放假就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要求不高,偶爾放假就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要求不高,偶爾放假就好 標籤:不高興作文 儘力而為就好作文 放假作文 偶爾作文

  今天是中秋節,按理說是熱鬧團圓的一天,但我卻沒感到什麼節日氣氛。看着網上、電視上全是有關“兩節”的消息,我有些失落吧,看着那些氣氛都不是我的,什麼出外旅遊,家人團聚,賞月吃餅,通通與我無關,大人們的話題無非是小孩的成績,好笑的是,竟然還談到了我的幾年後,現在都還什麼都說不準呢,就異想天開那麼遠,我只想逃離大人的高談闊論。

  初三了,也不再傻傻的希翼什麼節日,對於那些假日,在我們學生眼裡,僅僅是可以休息,把做業放一放,補補漏洞的日子。以前的我最愛數日子,到了周五那天,我是最快樂的。那是一種希望,因為明天就是周六,而一周的課也剛剛結束。現在只不過改成了周六,沒有了晚自習,不用粘在凳子上拚命地趕作業,但快樂也更短暫了。周六的半夜12點來臨,就像灰姑娘的華麗馬車變成南瓜,她回到卑微的生活,我回到忙碌的學習。開始在周日趕假期作業,迎接下一個禮拜。

  前幾天的運動會累得我半死,渾身酸痛,但我卻感到前所未有的滿足,可能是沒有學習壓力,沒有課業壓迫,沒有老師嘮叨;走在明媚的陽光下,沐浴着暖暖的光線,風吹起耳邊的髮絲;周圍的人群沸騰,運動員在激情燃燒,廣播里歌聲高昂……這些,都讓我滿足吧。

  不想活得太累,只想簡簡單單地活出我自己就好。

  不渴求多麼精彩,只要舒舒服服過得滿意就好。

  初三:若初以語

您正在瀏覽: 我的要求不高,偶爾放假就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要求不高,偶爾放假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