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偶爾放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爾放逐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十八歲了吧!一不小心已晃到這個年紀。蛋糕蠟燭都變得多餘,背上書包,開始我的第一次旅行。生活太難,總是會有些事讓你措手不及;現實太煩,夾雜其中而難以脫身,於是想逃。回頭看了看身後的教學大樓,遙望家的方向,記憶卻像斷了線似的。初中是為了中考,現在進去高中,又開始備戰高考。青春的時光被他們磨耗,坐在時間的坐標軸上,看日月更替,到如今,年復一年,漏掉的確實我們的青春。我只是逃課一天而已,不要說我沒骨氣沒志氣沒傲氣,因為我的理智,也因為殘酷的現實,更因為這囊中羞澀得不能再羞澀的money。空有一番雄心壯志而沒有雄厚的資金在當今社會是辦不成什麼事的。只好帶着滿腔壯志未酬的抑鬱頭也不回地向前走去。到了一個小山坡,獨自坐着,遠處有些房屋若隱若現。思緒一直飄了很遠緬懷或是祭奠逝去的日子。後來,不知怎的竟然睡著了。醒來后,心中少了先前的躁動,在這山坡上,卻多了"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的寧靜致遠…… 回到學校,這裡有我最熟悉的味道。雖然不知明天會發生什麼,但我堅信,一次次沉澱之後,我會更堅強,更自信有過歡笑,有過思考,有過叛逆,而我們每走過一天,都會發現一個新的自己。歲月的碾車轟!!!然駛過,我們不斷地往前走。是誰說既然選擇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您正在瀏覽: 偶爾放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爾放逐 暫無評論